close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竟然可以在活著的時候,回顧我的一生

這句話是一位同學上課時的分享,讓我非常的印象深

 

是的。  這就  是        大.    地.    舞.    者.      

 

大地舞者.jpg

 

從小,對自己的身體,向來都是略帶嫌棄。這裡不夠美、那裡不夠高、不夠大、不夠白、不夠這樣、不夠那樣…

甚至常常帶著「真是給我找麻煩」的態度指責著它,當月事來、生病時的時候。

 

幾十年了

每天看著它、用著它

卻從不曾感謝它、也沒有好好對待它

更從來沒有意會到原來身體是有自己的智能的

 

我的身體終於在大地舞者的第一天上課

像個沉睡多年的睡美人般的甦醒

重見天日

透過舞動,開始了與我對話

雖然平常自己也會在心裡滴滴咕咕的自說自話

但身體與自己對話是非常獨立具體、明確的

它甚至比我還瞭解我哪裡有問題、哪裡欠運動   

 

原來我是如此的無知&如此的囚禁自己於無覺的狀態

猶如機器人般沒有靈魂的活著?      等等~ Am I alive???   

 

大地舞者喚醒了被我塵封已久的身體

深深深深的體悟到

原來我們的身體這麼神奇

原來我們大腦很會呼攏我們

也許是為了逃避或是年帶久遠早已的遺忘

但身體它完全知道我所深藏的、經歷的一切

大解碼的跳出了自己的一生

而不是等到最後一口氣才看得見的跑馬燈

那是一種很深的自我看見與內在療癒

 

身體被啟動後

更進一步的還可以跟週遭的環境對話

進而得到內在信息

還記得上課時在山裡跳舞的時候

樹群們告訴我

我們看似獨立的個體

其實內在互通

就像地底下的樹根彼此相連

你不是一個獨立個體

You are not alone

 

除了跟自己還有週遭的環境對話

在藍米克船長的帶領下

更可以穿越時空與更高的宇宙意識對話

 

大地舞者真的相當相當浩瀚

打開了連結內在與更大意識的一道門

它也是一個很好的動態靜心方式

跳一次 比我靜坐多年的體悟還要多很多   

並且也是一個很棒的表達方式

長期壓抑自己,不敢、不善於開口表達的我

許多說不出來的

經由大地舞者的表達傳達與交流更深更明確

 

透過身體的舞動

與自己、萬物、宇宙真正的對話

那是一種前所未有的交流

 

我明白了

我們的靈魂以及宇宙

遠超出我所能想像浩瀚

我們來到這裡,不為任何人

截至目前的人生,我的所做所為完全偏離了靈魂之所是/靈魂之所願

靈魂投身於此,不是來討愛的,是來傳達/表達/展現愛的

人與人的關係,也是在讓我們表達愛

沒有在表達愛

就    沒有 真正的  活著

祭司2.jpg

大地舞者微電影

 

 

arrow
arrow

    雙下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